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學英語會話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英語課程



▲原PO稱那名有禮貌的弟弟為天使。(圖/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匿名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Dcard》 發文,提到自己在麥當勞工作,店裡來了一位與眾不同的天使弟弟,排在後面的貴婦就說他是智障,隔一天,天使弟弟的母親到場致歉,自己昨天在店外不進去,「這是我兒子的命運,不可能永遠都保護他 。」最後他給了弟弟一支霜淇淋,「我跟他說是昨天貴婦道歉請的,我只想讓他知道,這個世界很溫暖不要擔心 。」

原PO的文章中一開始提到,店裡來了位天使弟弟,可是後面的貴婦卻跟他先生說,他是智障。「我點錯餐的時候,他就在那兒嘴炮說前面智障點都懂。我和貴婦說,我聽錯了很抱歉,但是剛剛你口中的智障還和我說了謝謝。」貴婦氣炸,智障智障的狂罵,他很心疼弟弟的反應,「還好他是天使 ,聽不到人世間的吵雜,在投錢到愛心箱 。」

原PO接著提到後續,天使弟弟的媽媽帶他來店裡,以為是要理論,結果竟是來道歉,這名媽媽說自己昨天在店外不進門,因為知道是兒子的命運,「他此生要面對的閒言閒語更多,不可能永遠都保護他,她很堅強的說,『我兒子是弱智。』」最後原PO結了一支霜淇淋給弟弟,「我告訴他是貴婦跟他道歉的。」

「不知道弟弟聽不聽得懂,但只想讓他知道,這個世界很溫暖不要擔心 。」原PO也對貴婦小姐說,知道自己是店員,不該說諷刺的話,「但是今天你欠弟弟的道歉我幫你說了!希望你有一天能學會將心比心 。他才不是智障,他是天使,只是弄丟了羽翼。」

網友看完都讚揚原PO是英雄,「你也是世上的善良天使之一 !」但他說,「我其實打這件事的目的是要讓大家看到弟弟的溫暖,和媽媽的勇敢。並沒有要肉搜貴婦,也已經忘記對方長相, 但是我還是希望這件事可以在大家的心中。」

★本文已獲原PO同意《ETtoday東森新聞雲》全文使用。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台中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翻中 課程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