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Lisey

你常被人戲稱「低頭族」嗎?早上起來滑一下、通勤空檔滑一下、中午吃飯滑一下、下班回家途中滑一下、睡前也要滑一下,甚至連約會時也不停低頭滑滑滑...甚至只要沒帶手機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嗎?小心,或許你真的有「無手機恐慌症」喔!

Photo Source: yui-aragaki-legal-high- neoanime

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製作了一份問卷,幫助你了解自己是否有「無手機恐慌症」(nom多益成績查詢 toefl單字表下載 toefl成績對照 toefl成績 ophobia,即no-mobile-phone-phobia),來瞧瞧自己手機成癮到底有多嚴重吧!

總共有20個問題,1分為完全不同意,7分為十分同意。準備好了嗎?請作答!

1.如果不能持續從手機中獲得資訊,我會不舒服。

2.如果不能隨時隨地查看手機的訊息,我會生氣。

3.如果不能從手機上獲得新消息(如天氣),我會緊張。

4.如果不能使用手機的功能,我會生氣。

5.如果手機電力不足,我會多益成績查詢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2015 自學多益如何準備恐慌。

6.如果流量超過每個月的上限,我會恐慌。

7.如果手機沒有訊號或無法連到Wi-Fi,我會不斷檢查恢復了沒。

8.如果不能使用手機,我會害怕與世隔絕。

9.如果有一陣子不能用手機,我會有想查看的慾望。

如果我沒有帶手機...

10.我會焦慮,因為不能及時跟家人或/和朋友聯絡。

11.我會擔心,因為家人或/和朋友會找不到我。

12.我會緊張,因為不能收到訊息和電話。

13.我會焦慮,因為不能跟家人或/和朋友保持聯絡。

14.我會緊張,因為不知道是否有人曾試著找我。

15.我會焦慮,因為跟家人和朋友斷了聯絡。

16.我會緊張,因為跟網路上的「我」分開了。

17.我會不舒服,因為不能隨時得知社群媒體和網路上的資訊。

18.我會覺得尷尬,因為不能查看網路和其他平台的新通知。

19.我會感到焦慮,因為不能查看我的電子郵件。

20.我會覺得奇怪,因為不知道該做些甚麼。

Photo Source: didney-scared- mygifdump.tumblr

得分結果:

20分:完全不焦慮。恭喜恭喜,你沒有手機成癮,就算不用手機也不會怎麼樣。

21-60分:輕度焦慮。你會因為忘記帶手機或在無法用網路而坐立不安,但焦慮不算嚴重。

61-100分:中等焦慮。無論一個人在街上還是與朋友在一起,你都要不時查看手機,無法使用的話會感到焦慮。

101-120分:嚴重焦慮。每隔一分鐘左右就要查看手機。早上剛起床和晚上睡覺前都要滑一下,而且一整天中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用手機,小心啊!

Photo Source: frozen-scared- perezhilton

大家都得幾分呢?手機小姐剛好61分,介於輕度以及中度焦慮之間,但我都叫手機小姐了,這個得分...應該很正常吧XD好啦,一個人的時候用手機沒關係,但如果大夥兒一起出遊,你還自顧自地當低頭族,那真的很沒意思,小心人家再也不揪你出去囉!

Source: how-dependent-are-you-on-your-smartphone-2015- businessinsider、「無手機焦慮症」廿問便知你有冇 -hk.apple.nextmedia

【延伸閱讀】

滑手機也會滑掉好桃花!檢視自己是否不小心成了「手機醜女」

已讀不回真的很傷人!用LINE最不愉快的9件事

大叔玩飛盤網:原來我一直玩錯

女撞衫超糗網友笑:跟地板連線

清朝寶劍當菜刀5百多益成績查詢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時間2015 新多益測驗時間萬價值歸零

遭同學挑釁男高中生玩美回擊

向女友證明在值班男拍到阿飄…

冰島男午睡被同事P成「維納斯」

是不是「真男人」?看長短就知道

飛機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報名日期2015上想嘿咻怎辦?情侶演給你看

中學百年黑板神秘圖形無人能解

腳趾摔跤大賽英男蟬聯12年冠軍

反手摸肚臍證好身材妹子肩脫臼

洗鴛鴦浴時腹痛男子噴出來了!

英女懷第二胎狂吃肥皂和洗手乳

女童賣卡片最後竟以2.5萬結標

多益成績查詢 2015多益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片 課程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