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男羅曼斯喜歡旅遊,熱愛大自然,因此1年只工作6個月。(圖/取自ultraromance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和工作相比,他更愛旅遊!美國一名男子從20歲開始愛上旅遊,從中了解自己無法待在同一個地方超過6個月,因此他每一年只工作半年,其餘的時間就環遊世界,更直言「我不喜歡工作,工作只是為了旅行做準備。」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現年35歲的羅曼斯(Ultra Romance)從大學開始便未在同一個地方待上超過6個月,身為一名商業漁民,羅曼斯每年僅工作6個月,剩餘的6個月則坐上單車騎往下一個目的地,展開冒險旅行;羅曼斯表示,「我不喜歡工作,我也不會因此感到羞恥,我只想用剩下的時間做喜歡的事情。」

羅曼斯每天的開銷不超過10美元(約新台幣310元),並將每日所得埋在地底下,這一輩子沒有一輛車,卻有超過15至20輛的單車。羅曼斯同時喜歡將自己的生活簡化,對於文書及數字一概不通,僅保存一個銀行帳戶,作為單車零件及環球旅行的買賣用途;羅曼斯強調,工作只是為了旅行做準備。

「我不會將我大部分的時間,花費在沒有意義的事務上。」也因為這股堅持且肯定的熱情與目標,羅曼斯的父母親全力支持;他還說,遇見一個女孩、安定下來、買房子、償還貸款皆非他的生活。人生一半都在旅行外,羅曼斯也非常享受露營,他估計,去年一整年,僅有14天睡在室內,其他351天皆在帳篷內度過夜晚。

這個另類的生活方式也讓羅曼斯逐漸走紅,不但成為國自行車雜誌最近一期的封面人物外,社交網站Instagram上,也有不少人開始追蹤他。???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免費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

喝醉男調戲舞者遭老婆鐵盆扒頭

熊本熊搖擺騎小機車網友笑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超強創作等賴網友:阿伯你好潮

著色紓壓色筆成炫富!一套要6萬

小吃變法大餐神人:盤子是關鍵

全球最擠的島如棒球場住1200人

貨車自燃!2萬顆鷄蛋瞬間被烤熟

有錢朋友每天出國玩網友翻白眼

模仿即刻救援父教孩子主動洗碗

性侵女兒12歲朋友澳免費學英文發音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洲母產下1女

女High搶捧花忘了手上抱著小孩

蚊子大漢堡每個用50萬隻做的

美男1年僅上工6個月半看電影學英語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年拿來玩

上班族如廁遭偷拍私照讓人崩潰

線上學英文哪家好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