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23日在西雅圖出席中美網路論壇,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把握機會與他交談,事後更在個人臉書強調「這是我第一次完全用外語和一位世界級領袖交談」,認為對他來說是個里程碑。(上圖/取自祖克伯臉書)彰化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班

當地時間23日下午,習近平出席在微軟雷德蒙德總部舉行的「中美網路產業論壇」,這場論壇是由中方主辦,微軟協辦,出席者幾乎是全球科技大咖,包括祖克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等人。

這些科技大咖爭相與習近平握手並合照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班 台東英文家教班,祖克伯事後在個人臉書表示,這次論壇對於許多科技公司的CEO來說,是一個和來自中美兩國官員交流共識、探討未來的好機會。

祖克伯指出,對於他個人來說,「這是我第一完全用外語和一位世界級領袖交談。我認為這對我個人來說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能見到習近平主席和其他官員是我莫大的榮幸。」

此事在微博引起不小討論,有網友KUSO說,習近平是會見了「404 not found」網站負責人,還設計兩人對白,包括「祖克伯說,『習老大,放我們過去吧!』習近平回答,『沒什麼好談的!』」、「主席說,『小夥子,不簡單,網站都打不開還能上市,真能忽悠啊,學習學習!』小夥謙虛地說,『貴國財產都不用公開,就實現了反腐,佩服佩服!』」等。

▼祖台中英文家教網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克伯臉書全文

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苗栗成人美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